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wednesday

Posted by 静雯 at 7:12 PM
刚放学回来啦
今天被同学帮我刮痧
不是很舒服的说
还有居然没见到效果 其他人都有白了亮了
真是的
明天到我帮同学刮啦 很懒惰 ==

本来今天晚上已经计划好和Denise庆祝生日的
可是她临时改去明天
还来不及通知Ethan 他买了蛋糕 HOHOHO
在这里还是要再次祝寿星女Denise生日快乐哦~ makzz~

还有还有
我的成绩出炉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居然........
及格咯
开心到一个不行
在班上排名第七 拿B
也不错了啦 ~ 满意满意
14/12/2009又要考试了咯
这次是政府考试来的 要另外给RM999去考的啊
如果不及格我一定哭死 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