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有重点

Posted by 静雯 at 1:43 AM
我的倩吖倩~
突然很感触咯~~ 看了你的博客
哈哈~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哒
我们是永远的姐妹

还有还有~
你提起那个babi wong (ethan)
我们齐齐不爽她~
可是他样子真的无辜到一个不行啦
可不是装的哦
他的样子是天生无辜的
哈哈哈哈

倩吖倩
我没有你那么勤劳
写千字文~~
但可是很有重点的哦
不像上次那篇无重点

*这还是半夜起来更新的*

2 comments:

Qian on December 11, 2009 at 1:57 AM said...

哈哈哈~其实我真的下了很大勇气去写那篇文章..或许他看了就会觉得不爽我了..可是我真的下定决心了 不想再为他伤心难过了..对啊~以后还要给我们的儿女对亲家~~哇卡卡卡~真是的我

静雯 on December 13, 2009 at 11:01 AM said...

他还要不爽哦?应该觉得惭愧才对~~
哈哈~~ 对亲家~ 等下我要叫你亲家奶奶咯~ 瓦咔咔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