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friday ^^

Posted by 静雯 at 8:48 PM
今天是模拟考试
本来应该要早一点到的
可是就迟到了15分钟
所以要扣分~
为什么会迟到? 原因是我睡迟了~ 最近常睡迟~ 猪到一个不行啦

迟到扣了分~
也是因为迟到所以全部东西都乱七八糟的~ 所以又扣分 ==
老师说我很不整齐~ 哈哈
我平时可是很整齐的~~ HOHO
所以我的总分是76分~ 其实也不错啦
如果没有扣到那些无谓分数~ 我应该有机会拿A的~ 哈哈哈

然后就到我当麻豆给人洗脸~
我讨厌按摩油!!

4.45pm就放学了啦
我和倩倩就赶去TS
因为Sonia要请我们唱K
庆祝上次的黄宗泽商业大亨女秘书比赛她得季军
Ethan和Sonia就在TS等我们
还有狮子和Jennings过后才来~
那只狮子只去唱了一首歌就走了人了 ==
真是的

差不多八点多就回了
在这里要谢谢Sonia哦~
也要恭喜你成了Extreme杂志的封面女郎~~

陈美薇
祝你下个星期二考车成功~
然后就可以到处飞了~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