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心血来潮

Posted by 静雯 at 12:05 PM
我又心血来潮来跟新博客了啦
我觉得自己真的神经的
有时就很积极的更新
不过我通常都会在懒惰的状态的 哇咔咔

今天又是闷在家啦
戏又给我看光光了啦
唯有找回旧的偶像剧来看咯

明天知道成绩了
作好心理准备接受现实吧
自己知道自己事
老师也说了我的按摩分数很低分
原因是考试时忘记做眼睛按摩 唉


喜欢上了辉仔的新歌
很努力在网上找都找不到哦
最后还是放弃了
辉仔说他自己也没有
他说过两个星期后才send给我
期待期待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