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纯粹发泄

Posted by 静雯 at 11:40 AM
某人
最近和你讲话就真的是有气
真是的
不懂是我火气大
还是你就是爱得罪我

每次气消了我就会当没事这样和你讲回话
可是就是不爽收场

我知道你看了会很不爽的
然后就会说~
“我以后都不出声”
可是就是~~ 唉
你是否是变了?
不只是我一个是觉得你变了
连她也觉得~
如果不是你变了
那就是我们两个变了

算吧
也许是你考试压力大才会这样

这张帖子
其他人应该是看到一头雾水
只有我们三个是看得明白的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