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两天

Posted by 静雯 at 8:05 PM
本来应该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现在没有心情写

昨天照常去上课
晚上就和Denise还有我的ex CastonJ一起庆祝生日
因为他们的生日是2号和3号所以就一起庆祝
是蛮开心的
然后倩倩就来我家睡咯
真的很希望每一天都能这样
晚上可以有人陪我聊天 ^^

今天也是我很不开心的一天
心情超不好
因为某人弄到我超不爽
本来已经计划好了今天所有的节目
很丰富~ 可是我就是一直带着沉重的心情
我们先去PC fair
买不到我要买的东西~ 其实也没有心情看
然后再去金河唱K
直到回家我的心情还是很不好
我也不想这样
我知道可能是很小的事情
可是也足已破坏我一整天的心情

也许大家会觉得我的脾气很坏
可是我就是没那个心情
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