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意想不到的一天

Posted by 静雯 at 4:14 PM
今天和倩倩去idees studio拿上次elite new face的照片

以下就是上次拍的照片啦








妈咪说不好看呢~ 因为他说眼睛看到超级小
阿姨居然说这些照片的我很像一个香港女艺人长脚蟹吕慧仪~ 哈哈

以下就是训练营里的照片










和amber老师抱抱

==================================

然后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我一去到那个studio
刚巧碰到上次elite的创办人在那边
原来他也在找我~
他就问要不要参加3月7号在mid valley的模特儿比赛
然后我和倩倩就on了
反正我们都得空嘛

然后就立刻在那边做造型拍照

一下就是其中一个造型
tomato造型
倩倩的就是第一个造型
我没拍到照片呢


tomato造型是要拿着一个tomato自己发挥创意拍的

最后一个是穿着旗袍
整个古代人那样
在楼下的九鼎香茶叶店进行拍摄
自己私人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没时间了
很期待那些照片

还有3月7日的比赛
很紧张的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