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年初八晚~ 拜天宫

Posted by 静雯 at 1:50 AM
新年可以说最热闹就是今天
烟花和许愿灯满天飞 哈哈

我们也出去凑热闹
我们在家附近的空地放许愿灯
写了很多愿望在里头
我开头是写“一家人平平安安”
然后看到我家人全部都写他们的车牌号码下去
我也跟着写咯~
我写了“7653 中头奖” 哈哈
过后才发觉~ 自己平时都不买字的~ 哈哈


第一个许愿灯 ~ 橘色的


成功的放上天空了

第二个 ~紫色的

也成功啦~ 哈哈

然后就站在那边欣赏烟花喽
东南西北都有呢
我家附近超热闹的
很多家都有拜
也有几间神庙~ 所以很热闹

回到家也看到我家窗外的神庙放了半小时的烟花
现在已经深夜两点了~ 鞭炮声都没停过

好想去天后宫拜拜哦
今年家人没打算去
等Ethan wong回来才一起去吧
那个八婆多两天才回来
现在人在北京风流快活~ 哈哈哈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