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幸运草 叮当

Posted by 静雯 at 11:54 AM
作曲:沈圣哲 作词:黄婷 编曲:林迈可
 
艳阳天 花月

还是他的脸 纯真是我17岁挂念那男孩
亮晃晃 时间拉着青春跑
跑过了污水洗后操场的喧闹

他找到四叶幸运草
他给我万分之一的缘分
多奇妙 爱星星的微笑
在我掌心里轻轻飘

幸运草的夏天有他陪着我迷路
喜欢当时小小幸福就是爱情的全部
那天一阵烈日 一阵大雨 一整个下午
他的汗水渗进土里 为我绽放新的礼物

dalada~dalada~dalada~dalada~dalada
wo wo……
 
他找到四叶幸运草
他给我万分之一的缘分
多奇妙 爱星星的微笑
在我掌心里轻轻飘
 
幸运草的夏天有他陪着我迷路
喜欢当时小小幸福就是爱情的全部
那天一阵烈日 一阵大雨 一整个下午
他的汗水渗进土里
为我绽放新的礼物
 
一转眼成长了 散了
没结局的传说 他记不记得
幸运草里藏着的事早已经模糊
爱情却在每次泪干之后越来越清楚
直到书签破了 花园拆了 我也不再哭
才懂得了有个男孩曾经为我全心付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