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2

Posted by 静雯 at 1:28 AM
终于给我等到这一天的来临
可是那么快就结束了
真的很不舍得
不过顺利看完他们的演唱会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由于是最便宜的票的关系
所以看到不是很清楚
可是已经足以可以令我们陷入疯狂的状态 哈哈

说一下今天的行程吧
我们一点出门
两点多就到达了bukit jalil (夸张吧)
我们在那边等的期间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还有录影呢~ 可是都不在我这儿
好不容易等了5个小时
终于可以进场啦
7点多进场
等到8点才正式的开始
之前都是特别嘉宾的演出 (没看,表弟说我很现实,的确的~哈哈)
11点多结束
然后就和Ethan Wong和Ryan foo去吃东西
倩倩和Cwei就去他们的酒店等他们回来
我也想去~ 可是一定会到很晚~ 所以不能 :(

1am home sweet home

照片迟点才放上来哦
全部在Cwei那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