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知足

Posted by 静雯 at 11:22 PM
之前很羡慕那些家里有钱要什么有什么的孩子们
也很多次问~为什么我不是出生在有钱的家庭
原来这些都是我不懂得知足的想法

换个角度去想
我已经是很幸运了
我有一个很温馨的家庭
我有很疼我的家人
不只是爸比很妈咪
我有一个很可爱还有很疼我的外婆
也有四个很疼我的阿姨~ 跟他们就像姐妹一样
甚至是姨丈们都很疼我哦
还有四个可爱的表弟妹们
在家里总是充满满满的欢乐
欢笑声没有停过
让我觉得这个家很温暖

曾经很任性的在心里埋怨
为什么你们就是满足不到我的要求?
现在回想~ 其实我拥有的很多
虽然不是要什么有什么
但是我可以大声地说
我拥有的东西~ 比很多人都多
我比很多人还要幸福
从小到大~ 你们没有给我们吃过半点苦
就算是有时你们的经济出现了状况
你们都把最好的都给我

我不是什么含着金锁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
我是何家的宝贝女儿 xD
我爱你们~ 我的爸比妈咪~我的家人

现在我只有一个念头
以后我一定会养回你们
尽我最大的能力~ 给你们最好的生活
我答应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