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mummy and Ethan wong

Posted by 静雯 at 1:52 AM
今天有两个很重要的人生日
一个是我妈咪~
另一个是Ethan Wong~

首先祝我妈咪~
越来越年轻
越来越漂亮
还有~ 越来越有钱 xD
我爱你哦~ 妈咪 makss


然后就是Ethan wong
你要乖乖啊~
又长大了~ 哈哈
19岁了哦~
我还是18呢~ 哈哈哈
可是样子还是比我小很多
死没有 xD
现在不只像小孩~ 还要像中国小孩~ 哇咔咔
祝你愿望成真 (想成为百万富翁)
maksss 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