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再见2009~ 欢迎2010

Posted by 静雯 at 1:32 PM
2009年对我来说也算是开心的一年
也算是很特别的一年
什么都很往年不一样了
结束了念书生涯
开始要为将来努力了

这一年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同时也仿佛失去了很多旧朋友
因为各有各忙~ 联络也少了
唯一没变的是

李玲倩
我们认识也有六年了
6年期间我们也有很多次争执
也许是大家都不够成熟~ 脾气又不好
所以会因为一些误会而起争执
现在也没有啦
我记得我也曾经说过
就算我有时会生气你~
但是过了我就会忘记
因为我心已经真正把你当我的好朋友好姐妹了
这份感情不是随意可以拿得掉的
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我爱你哦~ 倩~ 呵呵
还有啊~ 新的一年里我要看到开开心的你哦
不要再为了他伤心难过
3838~ 脸上常常都带着笑容的才是我认识的李玲倩~~ 哈哈

张佩诗
很久没有和你联络啦
可是我可没有忘记你这个朋友哦
呵呵~
记得你不是孤单的
你还有我们啊~
得空要约我们出来啊

曾诗薇
我们也算是经经常见的吧
因为我常去PDI买衣服
哈哈哈
可是说出来见面可是说少之又少
可是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啊
对不对?

韩嘉文
和你form2的时候最好了~
呵呵~ 蛮怀念的
你记得要开开心心啦~
祝福你和他哦~

Ethan Wong
认识你一年了~
很开心认识到你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我知道有时真的气到你很想打死我
可是我就是爱气你~ 怎样? 哈哈
还有~ 要写你一定是离不开写你的无辜样
因为你的无辜样~ 令我不知所措
本来要生气你也生气不下去~ 哈哈

Ryan Foo
没有想到我会写到你吧
哈哈哈~
因为我觉得啊~
我们也蛮好聊的啊~
也算是好朋友吧~
至少你有心事时你也会想到我这个朋友~~ 呵呵
很开心你终于修心养性了~ 哈哈

其他我没有写到的朋友们~
祝你们在2010年
事事顺利~ 开开心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