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无重点

Posted by 静雯 at 10:19 PM
来更新更新 哈哈
其实不懂要写什么 因为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我觉得不能不碰我的博客 可是会发霉的耶 哈哈

今天听老师说美容的考试有两个人不及格
我有不好的预感 我觉得我会是其中一个 =(
下个星期三成绩才出 可怜 还要担心一个星期

闷啊闷~~
还有功课还没完成 虽然没事做 但却很懒得碰它
明天又上课啦 上刮痧课程 真的很不想去上课 =s
高兴的是 星期五是假期啊 哈哈哈哈 逛街的日子

其实
这帖子真的很没有重点
我纯粹想写点东西而已
大家可以不用读的
可是如果你们看到这里了也就是读完了咯~ 哈哈哈哈 SAI HEI!

2 comments:

Jennings詹宁斯 on November 25, 2009 at 10:47 PM said...

无言到一个不行==
以后你说没重点还真的要相信了....@@

静雯 on December 7, 2009 at 11:52 AM said...

HAHAHAHHA~~~ blek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