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2 days

Posted by 静雯 at 10:29 PM
15/11/2009 sunday

今天和倩还有Ethan约好了去time square看money king女秘书决赛
黄宗泽是唯一的评判 我唯一认识的参赛者Sonia拿了第三名 恭喜恭喜!
过后Ryan Foo也来了 比赛完毕后我们就去BBQ Plaza吃我们的早餐
我真的饿死了咯 两点多才吃早餐 然后打算去看戏 2012 可是到最后还是看不成
我们就在Pavilion游荡 + 拍照 很无聊对吧? 哈哈~
过后就回家去了 晚上在和他们去OldTown喝茶
原班人马再加一个人 (Jennings Ong)
今天倩倩在我家睡呢 因为明天要考试 来我家一起读书 其实我们都没有心读的 哈哈哈


今天拍了很多照

迟些等收齐了才上传吧



16/11/2009 Monday


今天考试啊!紧张紧张
其实也没有很紧张啦 也没有温习到 其实美容真的很多东西读的咯 烦死人了咯
早上11点开始考到下午三点 可是我一点多就考完了 厉害吧? 哈哈
考完了我们就直接去pavilion 先去买戏票然后去旺角茶餐厅吃东西
今天终于看的成2012了 真的很好很好看 真的是很值得看 也很长时间 差不多有三个小时吧
看到六点多才回 真是的 回的时候塞车塞到连妈妈都不认得 八点才回到家 可怜

明天还有考试哦 考Facial 我很紧张哦 我怕我明天会手震咯 怎么办怎么办
今晚要早点睡养足精神了


大家祝我明天好运吧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