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my weekend

Posted by 静雯 at 10:56 PM
星期六

本来今天已经plan好要去外拍的
那摄影师(Jennings - 三次大结局)说要早上十点去拍
我不能所以外拍就取消了
下次吧~~





出门前拍的照片~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看戏
但最后还是看不成
我们就去了1U的neway唱歌



仔仔,Ethan,carL






唱完歌后
要回时遇到我阿姨和姨丈
我就顺便跟他们喽
他们也没有要回
他们要去金河
我们就去金河走街和吃晚餐


星期日
每个星期日我都会陪妈咪出去走街
今天也不例外

我们差不多四点才出门 ==

我们去tS 到那边都差不多5点了
我们很够力
5点才吃早餐
其实5点是应该吃晚餐了吧

走到8点多才回~

走了几个小时

居然没什么收获

只是买了指甲油

心情不是很好的说 :-(

还有还有!!
我的粉底终于宣布死亡了~
我要买粉底!
妈咪不要买给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