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娃娃烫

Posted by 静雯 at 7:31 PM
今天睡迟了
不懂是闹钟没响还是我自己按掉了不知道
气死我了
10.15am爸爸进来我房间叫醒我
然后说迟了就不要去上课咯
我不要~ 我死都要去
因为今天老师教电眼睫毛~ 哈哈
然后就用了十五分钟的时间去准备
到那边11.10am~还好只迟了10分钟

老师先示范给我们看
这是比较新的~ 名称-娃娃烫
然后我先帮倩倩电
还蛮成功的~~ :) 她睫毛翘到~ 哈哈
她帮我电到也很翘一下~ 个人还蛮喜欢的
比上两个星期种眼睫毛好看~ 比较自然 ^^

由于电眼睫毛用的时间不长
所以今天我们早放学
就去找E先生和彭忆华去station 1吃东西喽
差不多7点就回到家了


~我我的睫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