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想念

Posted by 静雯 at 11:33 PM

想念以前的日子

想念以前中學的時候
想念中學的校服
想念課本~ 雖然我們都不會拿出來讀的,甚至是不把課本帶回家的~ 哈哈
想念書包~還有鉛筆包包
想念早睡早起的日子
還記得想當年我可是9點就上床睡覺的
9點過後我所有的朋友都會找不到我的~ 哈哈
現在居然不過凌晨3點我都睡不著的 =.=
想念每天去到學校在班上和同學麼嘻哈的日子
想念每次被老師針對,這個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原因是什麽 =.=
想念每次被老師換位,因為本人太多話太嘰喳的關係 ~ teeehee =D
想念休息的時候我們班總是霸了食堂一整排的桌子
想念休息時間結束了我們還慢慢的享用我們的食物,即使被一群巡查員圍著趕我們回班我們都不會理會繼續吃我們的聊我們的~ 呵呵
想念放學了都會和姐妹們去mutiara遊蕩
雖然我們都好像壞學生~ 可是真的是超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每天都可以聚在一起~
想念陽光補習中心的Mr Khoo~ 好可愛的他~ 還記得他每次都叫我“清明”~ 叫babi倩 “玲產” 哈哈哈!

真的好想念那時候無憂無慮沒壓力的日子


好醜的我們~ 可是我還是想念那時候的我們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