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心血来潮

Posted by 静雯 at 3:24 AM

原来我的宝贝经常也会开我的部落格看我有没有更新的哦
我以为你只会去我们的秘密基地而不会来我的部落格的

宝贝很坏
居然要我在这里 晒命~ 哈哈

我会在这里写
然后再copy在我们的秘密基地好不好?=]

知道你这几天生病了
是天气转凉了所以你才感冒了吗?
记得穿多一件衣~ 别再让自己冷到了
你啊~ 每次只会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你就很会照顾自己哦? 现在自己还不是一样生病了
我在这里生病了还有家人会照顾我
所以你不用担心我
反而是你!你比较令我担心=[
这三年里我不在你身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你在这里我也未必懂得照顾你~ 但至少还能陪着你啊
所以答应我~ 不要让我担心你好吗?=]

你前天告诉我你会延迟一个星期回来
可能一月三十或是三十一
那我要更改我的倒数日数了~ 呵呵
所以现在是倒数66或是67天 =D
放心啦~ 你的女人我没有不开心
因为我也想你把握这次的机会啊
而且才延迟那一个星期~其实都没差啦

陈志堃
无论你在台湾做什么或遇到什么困难都好
你要记住~ 有一个女人在这里永远支持你~疼你~想你还有爱你 ❤


my handsome dear kits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