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诗薇 @ 特嫂 ~ 生日快乐哦 ~

Posted by 静雯 at 1:08 AM
今天是我们家的忍者诗薇特嫂的生日啊
祝你生日快乐哦

来~ 我来唱韩文版的生日快乐歌给你听哦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是不是很好听? 我就知道 xD

所以你的生日要开开心心哦~
muacksz


特嫂 =】

刚刚我们去wangsa maju的Four Happy Seasons庆祝特嫂的生日


我和宝贝倩买给薇的蛋糕

薇吖薇~ 不要再不开心了啦
姐妹们都会在你身边的
没记错的的话我们应该是第四年帮你庆祝生日了吧
每一次你都会看穿我们为你设计的惊喜
只怪我们家的忍者诗薇太聪明了~ 呵呵

希望我们姐妹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
我也不会介意你每次都欺负我和对我暴力的~ 呵呵

接下来呢
就是到我的宝贝倩生日啦
你等着瞧吧~ 你的生日一定会很难忘的~ muahahaha

希望每一个姐妹的生日我都可以陪她们一起过
姐妹们~ 我爱你们 ♥♥

最后再次祝特嫂~

生日快乐


源嫂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