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空白

Posted by 静雯 at 4:43 AM
现在是凌晨四点半了
还是睡不着
这次的我没有胡思乱想
没有想很多有的没的
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到底是怎么了?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打给你~ 因为不懂要对你说什么

我和你在一起我觉得很辛苦
自私的你不停的在给我压力
你很自私的想要占据我的全部
可是我告诉你~ 爱情不是我的全部

我发现自从我开始喜欢你过后
渐渐的~ 笑容就不常出现在我脸上
心情也经常会起伏不定
偶尔我会为现在的自己而感到心痛


我们适合吗?
答案你我都心里有数
只是我们都不想去面对这答案
因为~ 我们还是爱着对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