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saturday

Posted by 静雯 at 12:27 AM
哇哈哈哈哈~
我很久都没上来更新了啦
其实真的是超级无敌懒的
可是我一直接到投诉
就是那个整天在我身边的的babi倩 xD

今天反正有照片就来更新下咯

我们今天先去KLCC
Sakae sushi吃我的午餐~ 他们的早餐 xD




my cutie babi QIAN








we macam yes lo~ haha


看完书后我们打算去看戏
haunted room
可是TGV没有
我们就立刻产去Pavilion看
等待入场的期间又是吃啦~ 哈哈

Snowflake

很搞笑的是倩倩误会那个番薯圆是萝卜圆误会了很久
我们有吃超过五次了
她今天才懂是番薯~ 真是的“正番薯” xDD


那套haunted room不怎么好看
看到我要睡着
而且不像鬼戏
我的倩倩依然没变~ 长期盖眼睛不敢看 xDD

看完戏就去吃东西
1130pm H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音乐无限 ♥